close

 下午茶的時光總是最幸福的

   這次來到149HERE 咖啡工坊

店名149就是他的門牌號碼

不僅提供早午餐還有下午茶

店名

看起來不大間

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還可以看到一些有特色的擺設

還有很多種類的咖啡豆

 

店裡客人大多是上班族

有些上班族就一邊滑著手機

一邊喝著咖啡

每個人桌上好像都是一杯咖啡

讓我覺得到這間店裡就應該點杯咖啡XD

 

其實我對咖啡沒有很大的研究

也說不上來能有什麼感覺

好像就只是單純喜歡喝

 

不過這次我點的不是咖啡

是部落客們推薦的可可冰沙

一杯60元

可可冰沙2  

店員一送過來第一眼就令我覺得典這杯值得了

連我的同學都覺得這杯可可冰沙CP值很高

品嘗之後大大的愛上

重點是他雖然是可可卻可以調甜度

也許就是因為可以調甜度

表示他是純的可可粉吧我猜

相信喜歡巧克力的朋友

也一定會喜歡這個

 

再來是因為我同學還沒吃午餐

所以才有機會見識到他們的歐陸總匯三明治

套餐是130元(其中飲料任選50元)

總匯3  

很大的一份

我同學兩個人吃都覺得很有飽足感

用料也相當實在

搭配飲料還算滿平價的

 

總匯2  

從切面看得出來他有好多層

據我同學說有9層

其實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數過

還是在唬爛我-0-

還有他總匯的吐司是很養生的那種

應該有人跟我依樣不喜歡吃這種吐司

但這看起來也許令人排斥

不過實際上吃了是讓大眾都可以接受的

 

另外套餐附贈飲料任點

點了特調奶茶

招牌奶茶  

喝起來還算不錯

而且上面有點像奶蓋還是奶泡

提升了它的口感

 

整體而言都還不錯

有時間不妨找個悠閒的時間來這間品嘗下午茶吧!

不過下次想要來杯真正的咖啡了:)

 

 

149HERE 咖啡工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燕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